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卫星通讯服务新增支持6个国家,免费使用两年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08 16:30

苹果昨晚在官网更新了黄色的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而除此之外,苹果还宣布iPhone 14系列上的卫星通讯功能新增对6个国家的支持,并且都集中在欧洲。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533.png

此次卫星通讯功能新增支持的6个国家分别是葡萄牙、荷兰、意大利、卢森堡、比利时以及奥地利,在本月卫星通讯功能就会正式上线支持。苹果iPhone 14系列上的卫星通讯功能将从手机激活起免费提供两年使用时间。

截图-2022-09-08-下午3.07.54-624x502.png

目前苹果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开放卫星通讯功能,随着开放支持的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多,有分析人士称苹果不排除会向用户收取服务费用。

微信图片_20230308100813.png

除了苹果iPhone 14系列,华为Mate 50系列也支持卫星通讯功能,并且在今年MWC大会上,高通和联发科也都以卫星通讯作为宣传点,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旗舰手机以卫星通讯作为标配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