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高管透露不会放弃元宇宙业务、但仍需时间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31 09:40

日前,Meta全球事务负责人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一场媒体沟通会中表示,Meta将继续发展元宇宙业务,并认为其仍将会是未来,只是还需要时间。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Meta旗下Horizon Workrooms平台的虚拟房间中进行。

克莱格在此次活动中表示,虽然目前的元宇宙体验并不完美,但其未来将会为用户提供更流畅、便利的体验,除了设备端将会更加轻便之外,用户的虚拟形象也将会更加逼真。

此前在今年2月,Meta方面曾宣称2023年是“效率年”,重点解决的是短期问题,并进行了两次大规模裁员,其中就涉及元宇宙开发的Reality Labs部门。但克莱格依然认为,在元宇宙的发展及相关领域内,除健身及游戏领域外,教育与医疗领域同样蕴含巨大的潜力,并将致力于集合研究人员、民间组织,以及其他公司共同参与,为用户带来“享受快乐”的发展。

事实上,元宇宙这一概念从提出、确定,如今热度已大幅下降,并有诸多企业对旗下的元宇宙业务进行了相关调整。例如,微软方面在此前的裁员计划中就取消了元宇宙项目,同时旗下全息图像捕捉工作室Mixed Reality Capture Studio也受到波及,包括开发VR、AR开源接口混合现实工具包(MRTK)团队也被裁撤。随后,迪士尼在日前的裁员计划中,也将一个从事元宇宙相关研究的部门解散。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