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酒送健康当选茅台与龙谕

生活 TOM    2023-03-20 17:43

很多朋友问我什么酒比较适合送礼。其实这个问题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中国人讲究礼数,每逢过节总要表示一下,但是因为很多朋友对酒不是十分的了解,担心好心办坏事,本来是准备送点好酒,结果没送好,那就得不偿失了。

茅台这款酒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为什么要把这款酒列出来,是因为太出名了,送酒能送茅台,那肯定不会有错的。茅台有着神秘悠远的历史。建国以来,无数次重要大活动,茅台酒都被当作国礼,赠送给外国领导人。自古而今,向往茅台、赞美茅台的文人墨客不计其数。

毫不夸张地说,茅台酒的每一个细小的“侧面”都有着丰富的人文历史故事,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人文价值。犹如中国发茅台酒标志给世界的一张飘香的名片,具象的茅台酒和抽象的“人文”,在以醉人的芳香让世界了解自己的同时,也将中华酒文化的魅力和韵味淋漓尽致地展示给了世界,让其了解了中国、中国文化。

送酒送健康当选茅台与龙谕

茅台酒是风格最完美的酱香型大曲酒之典型,故“酱香型”又称“茅香型”。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持久不散。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茅香不绝。

送酒送健康当选茅台与龙谕

同样拥有高品质还能呵护健康的酒品就是龙谕系列红酒,作为国产高端红酒的国货之光,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包装精美,不管是送礼还是商用都是不错的选择。龙谕葡萄酒的高品质荣获中国最杰出葡萄酒称号,也是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的选择。

红酒呵护健康,大家都有所了解。适量饮红酒,可以中和食物中的酸性物质,促进消化。尤其是像龙谕龙12这种单宁味道强劲的酒,也可以刺激消化增长食欲。送酒送健康当选茅台与龙谕

龙谕系列红酒是中国国产的高端红酒,一系列种类多样,品种丰富,可以满足不同人对不同口味的需求,这款龙谕龙12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反映贺兰山风土的经典之作,醇厚强劲中蕴含复杂与深邃。

送酒送健康当选茅台与龙谕

送酒送健康,龙谕与茅台可谓是高端的健康酒品拍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