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手之劳让业主安心 鑫苑集团深入践行六心服务理念

生活 TOM    2023-03-09 17:41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业主对自身权益认识的加深,物业行业走到了一个重新进行市场定位和寻找未来发展方向的关键时刻,从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到经营理念、经营方式都到了一个深化改革的阶段。

其中,对于更多年轻家长来讲,幼有所托也成为衡量物业服务质量与高度的重要标准。前不久,苏州湖居世家客服中心主任许肖入职鑫苑集团以来,深入践行六心服务理念,凭借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举手之劳让业主安心 鑫苑集团深入践行六心服务理念

 

此前,一位女业主打电话向许肖求助,称自己刚生完小宝宝,计划从月子中心回小区,但是有邻居在装修,担心会惊吓到小宝宝,希望许肖帮忙租赁一个装修较好、且适合产妇和新生儿休养的房子。

许肖了解情况后,积极帮业主找房子,经过多方联系及现场看房,终于为业主租到了环境好、且舒适的房子,业主对主管许肖不停道谢,许肖说道:“同为母亲,举手之劳。”即便面对之后业主的馈谢,许肖也只说道:“这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日后有事您还直接联系我。”这无疑成为鑫苑集团服务人员为业主负责、贴心尽心服务的真实写照。

作为发轫于郑州、成长于河南、壮大于全国的“河南之子”,鑫苑集团深耕物业服务24年,以中原首家港交所上市物业公司的身份,凭借“创享智慧城市家园”的企业使命和“六心”服务的理念践行,成为河南本土物企走出河南、多元化发展的一面旗帜。

而在服务标杆打造上,无论是从中原首家“人居样板社区”服务典范鑫苑名家的臻造,还是到“花园”“世家”“城”系服务的不断优化,亦或是目前“红色物业 数智社区 品质服务“的IP服务模式精雕,鑫苑集团始终把人民美好家园创建作为己命上下求索。

如今,中国领先泛物业产业智慧运营商之一的鑫苑集团未来也将对业务服务范围进行进一步的拓展,除了针对老年人扩展养老服务、居家养老、生活照料,针对中年人做社区零售、美居服务、经纪服务以及跟生活相关的一些服务,对未成年人更要加强托幼、亲子、教育等服务,致力于打造多元化服务空间,并将其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