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延长深睡37分钟!喜临门行业首款诺奖科技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上市

生活 TOM    2023-03-23 13:14

近几年,“世界睡眠日”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与睡眠相关的话题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这背后反映了大众对于良好睡眠的渴望及对失眠等问题的重视。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权威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显示,59.0%的受访者认为寝具因素,如床垫、枕头等会影响睡眠质量,可见,基础睡眠健康产品对于睡眠的影响不容小觑。

 挑战延长深睡37分钟!喜临门行业首款诺奖科技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上市

 

行业首款,诺奖科技加持,挑战延长深睡37分钟

为进一步改善国人睡眠质量,提高国人深睡时长,喜临门不断加速产品研发创新,于3月21日发布了智能深睡品牌iSleep,并联手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共同打造推出了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据悉,这是全球睡眠领域首次应用诺奖科技的全新床垫品类,基于该产品,国人深睡时长有望挑战延长超37分钟。

乔治·斯穆特博士认为,睡眠对于人类的健康至关重要,而决定睡眠质量的关键在于深睡时刻,深度睡眠可以促进生长发育,细胞再生和身体机能的恢复,提高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加强人体免疫能力。

一款好的床垫对于改善人的睡眠质量,提高深睡时长至关重要,而床垫的回弹性、承托性和舒适性则是影响人睡眠质量的决定性因素,还会给人体骨骼造成影响,太硬或者太软的床垫长期使用后不仅会影响人体正确的姿态,还会阻碍脊椎的安康。

 挑战延长深睡37分钟!喜临门行业首款诺奖科技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上市

作为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博士致力于将物理高端技术整合于健康与医疗器械产品中,增进人类健康,这次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的发布便是其与喜临门深度合作的成果,二者一起探究往复物理振动、全身震动与肌肉骨骼系统、肌力复健机与振动的结合、运动坐垫与肌肉训练几大方向,以此改善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的用户体验,帮助增加深度睡眠时长,守护身体健康。

 

量身定制,助力国人进入“深度睡眠”新纪元

作为科学睡眠领导者,喜临门一直通过科技推动行业“内卷”,除了诺奖科技的加持,此次的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还能够在为每个人量身定做的舒适度、深睡监测管理、睡前引导助眠、空气感律动、极致静音、抗菌防螨抗病毒等方面实现更智能、更卓越的睡眠健康管理,助力国人进入“深度睡眠”新纪元。

例如,不同人的的身高、体重、体型、性别,对于床垫的支撑需求是不一样的,喜临门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建立起2.6万人体体征大数据库,实现用户的医疗级AI智能睡眠数据捕捉,以空气能床芯来自动调节不同的支撑力,通过5模式软硬智能调节+睡姿自适应,量身定制的实现让床垫适应人的智能体验。

在睡前,该款床垫可以提供睡前引导助眠服务,为用户提供趋同地球的自振频率,感受地球的心跳,帮助用户将思绪从繁杂的事务中抽离,缓解精神紧张,帮助快速入睡;

在睡中,可进行深睡监测管理,通过无感睡眠检测、睡眠生命体征精细化感知,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三甲医院护理级的睡眠测试;为了不破坏用户的深睡状态,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还能做到符合卧室住宅的噪声最高标准,噪声小于20分贝,比翻身的声音还小,安睡一整晚;还采用了抗菌防螨抗病毒技术,带给家人更卫生健康的睡眠呵护。

 挑战延长深睡37分钟!喜临门行业首款诺奖科技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上市

在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背景下,随着睡眠健康服务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国民睡眠意识逐渐觉醒,中国的睡眠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喜临门以数据洞察结合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睡眠保障,此次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的推出堪称“对症下药”,为每个人创造了触手可及的深睡机会,对于促进劳睡平衡、睡眠平等、睡眠自由,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推动社会文明前进,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