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生活 TOM    2023-03-24 11:56

近日,朋友圈的旅游打卡不断刷屏,人们压抑已久的消费热情全面点燃,出境游更是非常的火爆。可面临价格、航班等众多不确定因素,很多人猜测可能会“一座难求”。但是,谁说只有出国才能享受到当地美食?谁说只有到了泰国才能吃到正宗的菠萝炒饭和东南亚炒饭?谁说只有去了柬埔寨才能吃到纯正的海鲜饭?中粮福临门让你足不出“户”,便可品鉴100%世界米食,臻享极致美味。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福临门KING FOOD 系列,真正100%进口大米

中粮福临门KING FOOD 系列进口大米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进口大米高品质、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而开创的系列大米,旗下包括来自泰国的皇玛丽泰国茉莉香米、乌汶府泰国茉莉香米,日本的新潟产越光大米,柬埔寨吴哥茉莉香米等原装进口大米,还包含缅甸茉莉香米、进口柬埔寨香米、进口尊品清莲香米等在内的分装进口大米。它们均甄选自泰国、日本、柬埔寨、缅甸等国家的优质稻米产区,品种卓越、品质绝佳,真正100%的进口好大米。其中,泰国原装进口的皇玛丽泰国茉莉香米,因散发着独特的香气和软糯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众所周知,泰国茉莉香米享誉世界。福临门KING FOOD皇玛丽泰国茉莉香米甄选来自泰国东北部茉莉香米核心产区。产区内地质呈弱碱性,泥土多混砂,富含矿物质,而且在河流交汇处,浇灌方便;地区全年日照充裕,昼夜温差大,正是这种气候使得香稻灌浆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养分,出产的香米香软滑糯,被奉为食客心中的经典。

那如何鉴别真正的泰国进口茉莉香米呢?福临门米面3个关键因素教你快速辨认进口米。

 

3大关键因素,甄别泰国进口茉莉香米

认准“HAI HOM MALI RICE”绿标

泰国香米是泰国的国家级农业品牌,泰国香米标准在世界稻米生产国标准中属于规范级,凭借严格执行的进口标准成为畅销世界的通行证。

泰国香米有80%与92%两种纯度,按泰国政府92%以上纯度的才可以标上“茉莉香米”几个字。大米中只有含量不低于92%的Hom Mali 105 及RD15这两个品种的大米,才能够冠以“THAI HOM MALI RICE”称号。对符合此项标准的泰国茉莉香米,泰国外贸部允许米商在出口的包装上标示泰国茉莉香米标志-由金黄色稻穗、泰文泰国茉莉香米和THAI HOM MALI RICE / ORIGNATED IN THAILAND / DEPARTMENT OF FOREIGN TRADE组成的圆形绿标。消费者要购买正宗的原装泰国香米,一定要认清“THAI HOM MALI RICE”标志。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认准“CCIC”检测标志

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通过溯源系统,把生产到消费的整个过程,通过实地检验验证和第三方背书的形式展示出来。真正的原装进口泰国茉莉香米,均通过CCIC的严格监测,每一包产品全程可溯源原粮及生产加工信息,确保真正100%原装进口大米真实可信赖。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认准“885”开头商品条形码

国内外的大米产品包装上的商品条形码有所不同,通过条形码前几位数字就能看出该大米的生产源头。以原装进口的泰国香米为例,商标条形码开头标注为885,开头为69的则是国内分装(易掺假混装)。如果大家想购买真正原装进口的泰国香米,一定要认准“885”。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从物理特征上进行辨别,茉莉香米米粒的总外观应为细长型,完整无损的整米粒的平均长度不小于7毫米,平均宽度不低于3毫米且破碎率不超过4.5%。生米米粒润泽莹亮,且散发着独特的自然香味;熟饭米香清新,饭粒油亮,口感软糯爽滑,甘甜可口,令人回味无穷。

 出境游火热开启,福临门教你快速鉴米不踩雷

以上辨别进口泰国茉莉香米,您学会了吗?福临门KING FOOD皇玛丽泰国茉莉香米品种卓越、品质绝佳,可是拥有以上所提到的权威“THAI HOM MALI RICE”和“CCIC检测”双标认证及“885开头商品条形码”信息,严格执行泰国商务部标准基础上,高于该标准。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优质泰国茉莉香米产品,可放心购买。

食品安全是企业的发展生命线,始终将食品的安全品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中粮福临门作为国际一流的主粮品牌,坚持履行以大米为贸易纽带,与助推大米进口来源多米化、品质化,承担起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异国的美味主粮,赋能更好的餐桌体验使命。同时,中粮福临门也将继续以“守护十四亿国人餐桌上的幸福”为己任,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内最优质的米面产品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最牢靠的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