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小逗上海首店日销咖啡1200+杯,松弛感+实力派打动咖啡之城

生活 TOM    2023-03-13 09:13

3月3日,咖啡品牌“卡小逗”上海首店正式营业。静安区吴江路湟普汇商场的红砖墙上,蓝色logo像一双搞怪的大眼睛,逗人一笑。踏进店门,看到低至10元的美式,消费者或许会笑得更开心。

 卡小逗上海首店日销咖啡1200+杯,松弛感+实力派打动咖啡之城

 

门店采用极简设计,纯白空间点缀克莱因蓝,通透利落,在步履匆匆的闹市中,营造一方逗留喘息的清爽空间。除了咖啡,这里也有奶茶等产品,为消费者的“逗留”带来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卡小逗上海首店于2月28日开启预售,预售3天,销量达5000+杯;正式营业当天,即卖出1200+杯。这家小巧的店面时常高朋满座,线上线下频频爆单,有时一杯咖啡要等候一小时以上。

看来,在拥有近8000家咖啡馆的上海,初来乍到的卡小逗也深受认可。

 

深耕客群,孕育松弛幽默气质

卡小逗来自安徽蚌埠,就是“蚌埠住了”的那个蚌埠,它天然带有一种松弛感和幽默感,与很多一线城市常见的品牌气质迥异。

在星巴克越来越像办公室、瑞幸成为写字楼标配的卷王时代,卡小逗想的却是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一个“逗号”,在短暂的逗留中,小小地逗人开心一下。

卡小逗逗人开心的法子,除了呆萌的大眼睛logo,还有高质价比的小逗美式等一系列产品。其客单价平均13元左右,此外,卡小逗还会在直播平台通过团购和直播,让消费者享受更高质价比的咖啡饮品。

 

进驻一线,累积咖啡文化底蕴

相关数据显示,上海拥有7800余家咖啡馆,是世界上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城市;平均每人每年消费咖啡超20杯,是名副其实的咖啡之城,拥有深厚的咖啡文化底蕴。

 卡小逗上海首店日销咖啡1200+杯,松弛感+实力派打动咖啡之城

 

咖啡品牌想要在上海立足,单靠美好的愿景还不足够,更需要强大的实力支撑。

记者了解到,卡小逗品牌隶属安徽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成功打造新式茶饮品牌“甜啦啦”,在饱和的茶饮赛道独具慧眼地选择“鲜果茶”作为发力方向。目前甜啦啦全国签约超6000家门店,连续三年入选红餐网“中国茶饮十大品牌”。除此之外,还有以椰子饮品为主的“口口椰”,主打健康、潮流的“轻饮”概念,在细分赛道初露锋芒。主打高品质休闲茶饮的“8街壹号”,在高端赛道展开布局。

在成功打造一个个品牌的过程中,安徽汇旺餐饮搭建了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拥有自有果园和专属茶园,引入进口奶源;覆盖全国的物流仓储体系也随之铺展开来。

这一系列资源直接赋能卡小逗,卡小逗才有气魄逆势而动。在咖啡品牌纷纷下沉三四线城市的时代,卡小逗独辟蹊径,选择去更成熟的咖啡市场中积蓄力量,打破其他品牌从一二线逐步渗透三四线的路径,主动进入咖啡文化深厚的上海,借助上海的消费氛围和经济活力,在世界级的咖啡市场中深耕,持续累积品牌底蕴,进而内化为自身实力,推动品牌的革新迭代。

据悉,卡小逗有着3年建立3000家门店的愿望。对于上海消费者来说,有这样一个品牌,兼顾性价比的同时拔高消费体验,在高压的生活中营造偶尔放松的空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