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种茅台酒更有收藏价值?看这个就够了!

生活 TOM    2023-03-25 11:37

大家都知道茅台作为当今的白酒霸主,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收藏茅台酒的行列,但每一款茅台酒都适合收藏吗?那可不一定,但如果你选对了酒,那就选对了收藏价值的一地步。

在选茅台前,一定要分清真假。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切勿轻信他人从宣传茅台的特约经销商和专卖店购买,这样如果收藏了很长时间,拿出来发现是假的,也得不偿失。

哪种茅台酒更有收藏价值?看这个就够了!

年份酒极具收藏价值,主要分为十五年、三十年、五十年、八十年。茅台酒需要多轮次发酵、长时间储存,标准体系复杂,每一轮次都有严格的标准,基酒样本宽泛。所以茅台酒的勾兑是一个复杂的、动态的过程。年份酒的数字并非此酒生产至今的年龄,而是用该酒龄的基酒,按照该酒龄标准进行调制,最终生产出口感、醇熟与之相近的茅台酒。

哪种茅台酒更有收藏价值?看这个就够了!

茅台目前已推出十款生肖酒,茅台酒系列生肖酒采用五星商标,融合了生肖文化、五行文化和国画艺术等多种文化元素。民俗生肖文化历经千年传承至今,与贵州茅台深度融合,是中国现代白酒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特别高。因其有的生肖发行数量少而价格高昂,市场上流通的也少。显而易见收藏价值就更高,

哪种茅台酒更有收藏价值?看这个就够了!

值得收藏的茅台酒还需要具有完好的品相和不跑酒等要素,如若出现膜裂、标损、严重跑酒等,那么茅台酒可能只能为喝品,不适合收藏。

对于收藏来说,我推荐给大家问鼎“中国最佳葡萄酒”的龙谕龙12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非常具有收藏价值,龙谕龙12葡萄酒,采用自家葡萄园种植的优选品种100%赤霞珠,手工穗选、光学粒选。精选多种酿酒酵母,用15吨小型不锈钢罐发酵,采用来自不同产地、不同类型的30种全新橡木桶,陈酿24个月,酿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入口醇厚而甜美,单宁充沛细腻,结构紧实。酒体宏大且优雅,回味悠长。

哪种茅台酒更有收藏价值?看这个就够了!

龙谕作为高端大品牌,系列产品款式多样,品质高端,具有陈年潜质,是值得收藏的好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