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生活 TOM    2023-03-06 10:45

女性舒适贴身衣物专家ubras正在通过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次产品升级,满足用户对贴身衣物的期待。

无尺码品类的普及,让女性从束缚的文胸结构、磨人的面料、坚硬的钢圈以及繁琐的尺码中挣脱出来,找到了身体和内衣之间“相处”的最佳状态。

但时间久了,在舒适的基础上,女性对内衣开始有了更多的需求:

想要随意伸展身体时,一件容易上窜、跑杯的文胸会让你没有那么自在;

在追赶公交、地铁的通勤路上,一件没有稳定支撑感的文胸,会成为你与“打卡时间”赛跑过程中的阻碍;

经过一天的忙碌工作,想要做做瑜伽放松身心时,也许你会因为没时间回家换上专业的运动内衣,而打消这个念头……

虽然这是一些小小的不便,也许只是偶尔发生,但一直陪伴女性用户的ubras看见了这些需求,也用最新产品——ubras第四代软支撑,为这些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产品全新升级,以舒适方式实现美好胸型

3月3日,ubras发布TVC《软支撑不硬撑》,官宣第四代软支撑新品上线。该短片一经发布,便引起广大用户的关注和讨论。#ubras软支撑不硬撑#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阅读量突破3亿。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在该TVC中,不同职业、生活在不同场景下的女性,把曾经穿着的闷汗、跑杯上窜、没有支撑力的内衣,换成了ubras第四代软支撑,并透过镜子、百货大楼的橱窗玻璃看到了自己展露笑容、随意舒展身体的样子。

她们追求好看的胸型,但不必以忽略身体感受为代价。TVC中的女性所展现的自在与自信,恰好是对ubras软支撑“以舒适的方式实现美好胸型”的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为了实现这个产品理念,ubras在2021年开创了软支撑品类。目前,ubras已经对该品类进行了四次迭代。从第一代软支撑的侧收果冻条工艺,到第二代软支撑的定位承托果冻条,再到第三代软支撑的透气3D果冻条,ubras一直在探寻软支撑品类舒适度和承托力之间的完美平衡。

其最新发布的第四代软支撑,在内衣底围排布了超过200根果冻条的基础上,增加了w型结构,均匀分布环抱身体。侧比几何果冻条的加持,则让第四代软支撑更好地收副乳、防外扩,帮助女性实现更美好的胸型。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保证支撑力与承托性的同时,ubras在舒适度上也做了升级。据了解,第四代软支撑采用的专利呼吸杯,是此前水滴杯的再一次升级。呼吸杯杯垫上超过300个透气孔,保证了内衣的透气性,解决了女性在穿着内衣时容易闷汗的烦恼。

在发布新品TVC的同时,ubras还发起“换一件软支撑”福利活动。3月3日至3月8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小红书官方账号以及指定门店参与该活动,按照品牌方相关规定,即可用一件旧内衣换一件ubras第四代软支撑。

ubras希望通过该活动,让更多女性从体验到更舒适,也更有支撑力的内衣,让更多女性知道舒适和美好胸型之间可以完美结合。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多一件ubras贴身衣物,多一种自由

事实上,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在穿着内衣时也面临TVC中的女孩们一样的苦恼,只是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往往会让她们忽视这些小小的不便,或者“忍忍就过去了”。但ubras始终关注着女性在不同成长阶段面临的贴身衣物穿着困扰。

在解决用户穿着贴身衣物的痛点这件事上,ubras一直在探索,也在不断升级产品、优化解决方案。从2018年开创无尺码品类开始,ubras解决了女性选购内衣时面临的尺码繁多、穿着不舒适的痛点,驱动内衣产业发生了巨大变革。

此后,ubras每一次产品研发,都能引领贴身衣物行业趋势。2020年冬天,ubras独家研发创新氨基酸面料,开创肌底衣新品类,解决了传统秋冬贴身衣物了易起静电、不贴身等痛点,此后多家企业也开始不断推出肌底衣品类;2021年,针对女性夏季穿着内衣容易闷汗的痛点,ubras开创性推出小凉风内衣,此后凉感内衣便成为夏季内衣市场的宠儿……

软支撑品类的推出同样是ubras洞察用户需求的结果。在不断追求贴身衣物舒适好穿的道路上,ubras发现很多女性用户在奔波于通勤路上时,在穿梭在不同工作场合时,都需要一件更有支撑感和承托力的内衣:不仅能带来安全感 ,还能有更好看的胸型。

于是,ubras创新性采用果冻条工艺,用软硅胶的材质实现内衣的支撑力。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但更多用户“以舒适的方式实现美好胸型”的愿望成为现实。

如今,无论是无尺码、肌底衣还是软支撑,都已经成为贴身衣物领域的爆品,但ubras要做的不仅是将创新性的品类带入市场,更要引领市场,提升行业标准。

目前,ubras无尺码品类进行了7次迭代,软支撑品类进行了4次迭代,一次次的产品升级,也激励着整个行业向更专业、更规范的方向发展。而这些优质的产品背后,是ubras作为女性舒适贴身衣物专家的修为,也是ubras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表现。

正如ubras近日在品牌升级TVC《让身体先自由》中所讲述的那样,只要多一件不勒人的「无尺码」,就会少一个老去洗手间解开背扣的她;多一件稳稳承托的「软支撑」,就会少一个习惯于小步碎跑的她;多一件保暖又得体的「肌底衣」,就会少一个在冬天时刻提醒自己要隐藏袖口的她……

多一种穿出好胸型的自由,ubras第四代软支撑全新升级

 

ubras认为,女性的自由从来不是泛泛而谈的自由,而是一个又一个具体的自由。因此,ubras正在通过每一次的用户洞察、产品研发和升级,不断拓宽为女性提供贴身衣物解决方案的场景。

未来,ubras也将持续践行用户主义、产品主义、长期主义,用更专业的产品、更全的品类,为女性带来更舒适的贴身衣物穿着体验,陪伴更多女性实现“让身体先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