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生活 TOM    2023-03-30 17:25

本次“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从3月23日开始启动,持续到3月29日闭幕。在本次时尚周上,聚焦当下原创设计新潮流,设计师品牌买手店展现出对于当下的思索,探求和进取的姿态。

中国旗袍作为中华民族文化的独特印记,承载着历史与世代的审美,邱兵老师团队通过影像的手法延续了历史文脉,坚定了文化自信。而“地球小姐”的加入,同样致力于用时尚和美的力量传播环保理念。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时尚的盛宴,引领魔都时尚“潮向未来”,驶入全新的航道,开启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的加速度。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系列活动一 地球小姐

“地球小姐”借本次艺术时尚周的契机宣布了其2023年度上海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地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秉持“地球因你而美”的环保主题,始终致力于将选美赛事转化为一场推广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实现女性独立价值的盛会。

这与芒果广场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芒果广场根据自身碳排量情况及发展规划,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号召,被专业机构评为绿色等级为G1。此次与地球小姐的携手合作,不仅是时尚艺术的内容联动,也是双方环保理念的精神共振。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2022年度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王诗琪)

系列活动二 SHOWROOM

本次时尚周还吸引了近200家独立设计师品牌及新锐设计师品牌的加入,2000余名职业买手前来洽谈和订货。百余位时尚达人与博主打卡与现场直播。1万余平米的采购空间,10个设计各异的交流展馆,参展期间每日预约量突破千组,各平台日平均客流量300-500人,一周时间较小平台成交额达到200万元,大平台成交额均突破千万,平均客单2万欧元。

平台方负责人均表示连续两年在芒果广场的订购会均超过预期值,期盼2023秋季仍有机会与芒果广场合作。其中由国际新锐设计师LEAF XIA操刀的SS23春夏系列也登陆了位于芒果广场内的策展式艺术商业复合空间阿而普(ALP),浪漫的纯色、华丽的拼接、强烈的轮廓感和高辨识度的标志性印花成为LEAF XIA品牌的时尚设计的强力语言。活动主办方芒果智娱也希望通过搭建设计与市场的桥梁,开拓体验式新型消费模式,为时尚服装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系列活动三 腔调中国·上海表情

由著名国际形体优雅教父、4VS国际形体优雅艺术美学创始人/总教练、著名国际时尚导演邱兵主持的“腔调中国·上海表情“主题摄影作品展也将在芒果广场重磅推出。由古思今,隐喻时尚理念的可延续,可持续。

在时尚周,我们见证潮流,同样也见证经典。流走的是岁月,沉淀的是经典,气韵雅致浪漫升华。此次腔调中国活动抒写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传承与价值再造,以万千姿态诠释中国时尚的臻美,传递民族文化自信。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闭幕

虽然2023年“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已正式拉下帷幕,但“艺术永不止步 时尚永不落幕”,此次时尚周引发的热潮不会消散。未来“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将不断实现能力升级、挑战升级,持续打造有活力、有态度、有价值,更有着国际影响力的全球时尚盛事,向世界传播中国时尚正能量!

上海芒果艺术时尚周立足与魔都发展同频共振,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经典命题和时代赛道上,探寻出了深意与新意。时尚的巨浪奔流不息,淬炼蜕变勇往潮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