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节来临,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带给您最温柔的呵护

生活 TOM    2023-03-08 14:35

临近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问题再度引起关注。近年来,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频率越来越高,甚至严重影响女性朋友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对个人卫生健康尤其是私护健康问题越发重视。

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在现代社会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她们既要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在职场上也要大放异彩,留给自己的时间则越来越少。对大多数职业女性而言,下班后还要手洗内裤可谓是苦不堪言,但内裤的洗护关乎个人健康,既不能和外衣混洗,也不能随意搓洗了事,一定要经过正确的消毒,并且晾晒干爽,达到完全消杀之后再穿戴,以免给病菌以可乘之机。于是更多现代女性选择了全新的洗护方案,用机洗代替手洗,将内衣裤交给专用的内裤洗衣机清洗。

新消费家电品牌小吉立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将大量精力投入研发,推出了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实现了女性内裤专业清洗的新时代。

女神节来临,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带给您最温柔的呵护

 

血渍特洗,深层抑菌

针对女性的特殊生理洗护需求,小吉联合原世界top3日化企业资深科学家Dr.Song,研发出“三位一体”去血渍方案,破除常规去渍束缚,三重净协,多维度洁净进阶,全面攻破血渍残留难题。血渍洗净比高达1.062*(国家标准限定值为0.85)。

第一重专研植萃洗液怏速消渍,特别添加的丹史Novozymes进口活性蛋白酶,靶向性清除血溃、分泌物等,另含澳洲天然茶树精油洗去99.9%真菌,无残留安全柔顺,且清新祛味;

第二重去渍魔球持效升级,创新活氧科技配方,外裹水溶膜遇水速溶,释放活氧因子瞬时深入纤维,去除陈旧血渍,杀菌祛味,不伤面料不褪色净白如新;

第三重核心保障,BLDC变频精控去渍,开创血渍洗程序,营造阶梯式上升的适宜水温、投液量、投液时间点以及驱动力与日化产品协同增效去渍。

女神节来临,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带给您最温柔的呵护

 

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还具有80°C高温煮洗杀菌功能,可有效避免攒洗和混洗滋生细菌,特别针对2种妇科疾病根源菌,杀菌率达99.99%,呵护私密健康。在内筒清洗方面,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在高温水流全面冲刷带走污渍的同时,还能利用高温蒸汽深入杀菌,15分钟桶净,从源头防止污染,健康分洗全家内裤。

 

夜间托管,贴心呵护

每天需要换洗的衣物,只要投放到小吉内衣裤洗烘一体机中,即可一键开启浸泡、揉搓、煮洗、漂洗、脱水、烘干六大步骤,享受大师级定制内裤洗、护、烘体验。

如果在清洗的过程中睡着了,也不用担心,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还有新风夜间托管功能,一旦清洗程序结束后30分钟未开门取衣,机器就会自动开启新风换气系统持续抑菌,抑菌率达99.94%*,实现隔天取衣,40°C肤感温度即刻上身。

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细致呵护女性健康,还自带减震降噪技术,搭载BLDC变频电机稳定运行,运行时噪音小于38分贝*,降噪效果明显,让内裤在悄然之间焕然一新

女神节来临,小吉内裤洗烘一体机,带给您最温柔的呵护

 

从各种功能设计上可以看出,小吉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创新技术助力女性品质生活提升。期待在不久的未来,这个年轻的新消费品牌会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切实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科技体验。

*文章中数据均为由第三方检测所权威认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