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含插混和燃油车型 全新雅阁将于今年5月底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5 14:28

近日消息,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5月底上市发售。作为车系第11代车型,全新雅阁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有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部分,全新雅阁前脸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网格状装饰,配合两侧细长锋利的大灯以及下方的贯穿式包围,视觉效果突出。

车身侧面,其车顶偏向后方的线条明显的下滑,大角度的熘背造型显得更加的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

车尾部分,尾灯部分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设计,同时还带有一定的熏黑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作为混动车型,其排气部分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同在后包围下方还设计了小小的仿扩散器装饰,来增强运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了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搭载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OTA升级等。另外,新车配置有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e:PHEV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由2.0L自吸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汽油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峰值扭矩335牛·米。此外,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此外,燃油版则是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