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海鸥将于4月26日上市 预售7.88-9.5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3 15:58

比亚迪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车-海鸥将会在4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在上海车展期间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7.88-9.58万元。这款新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其定为比海豚更低,将成为海洋系列新的入门车型。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的前脸线条相对于海豚、海豹来说显得更加具有棱角,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同时继续沿用封闭格栅造型。此外,其前脸线条整体采用梯形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并且趋于平面,酷似某款超频的设计。

侧面来看,海鸥的线条紧凑而又流畅,通过上扬的分段式腰线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不过后窗因为造型的原因在车尾部分有所收窄。值得一提的是,海鸥没有采用新能源常见的隐藏门把手,也没有采用目前普通车型常见的传统设计,而是使用了过去老车上才有的半隐藏式门来降低风阻。

车尾部分较为紧凑,后门尺寸较大,并配备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部分,海鸥的中控设计有着海洋网家族的风格,充满了各种曲线,而且其方向盘造型和海豚保持高度一致。此外,海鸥中控部分提供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内置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下方的按键造型和海豚也十分相似。而在中央鞍座部分的标志则显示出,其空调出风口下方似乎带有无线充电面板。

配置部分,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此外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此外,部分版本还会提供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海鸥将搭载型号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续航方面,装备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的刀片电池,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5公里和405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