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捷达VS5将5月20日上市 预售8.69万元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3 15:47

相关渠道消息,2023款捷达VS5将在今年5月20日上市,共七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8.69-11.7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保持旧款设计,主要针对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2023款捷达VS5进气格栅依然采用六边形设计,官方称之为“Y形雕刻铠甲式”,中央安置的是捷达的品牌Logo。此外,其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下方区域为日行灯与镀铬装饰形成的Y字造型。

车身侧面依然是略显方正的线条,大量水平线条预计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以太红和爱琴蓝两种车身颜色选择。车尾部分,其后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变化,贯穿式黑色装饰配合上方贯穿式反光条拉宽了视觉宽度,并且其尾灯内部带有横向Y型装饰,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倾,而多功能平底三辐方向盘也带来一丝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达VS5内饰应用了更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提升了舒适度。

配置部分,2023款捷达VS5在多媒体系统方面的升级较为明显,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存从512M升级为1G、新增视频投屏功能、桌面卡片化显示管理、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指引优化、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

其它配置方面,新增氛围灯并拥有30色可调、新增TYPE C接口、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新增后排出风口、普通版新增星河灰颜色、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使用平面化车轮装饰盖LOGO。

动力部分,继续搭载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匹配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