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生活 新座驾网 2023-04-12 19:09

2023年4月11日,瑞典哥德堡——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将于2023年4月18日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上发布全新车型——极星4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

 

作为极星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极星4是一款在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轿跑SUV车型,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极星4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SUV车型的空间美学。

极星Precept概念车所体现的设计思路,以及面向未来不断升级的可持续产品理念,均在极星4上实现首次量产。不仅如此,极星4还是迄今为止从研发到实现量产速度最快的极星车型。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4并不是我们对现有SUV车型的改良,相反,它是基于我们重新评估整体设计思路后全新打造的一款轿跑SUV”。

在上海车展期间,极星将携旗下的全系全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的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以及2024款全新极星2车型亮相展台,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极星始终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人类社会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模式。极星也将此命题作为此次上海车展展台的设计主题,精心挑选了大约18万株郁金香花苗,打造出浓郁的红色郁金香花田。欢迎在上海车展期间莅临位于6.2号馆的极星展台,欣赏人工自然和天然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之美。极星展台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18日上午9:20-9:40举行,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