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联手三星开发车内显示器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4-12 19: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在4月11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韩国企业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未来的车型中使用后者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面板。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为法拉利的下一代车型开发“定制的OLED技术显示解决方案”。

Vigna此前曾表示,由于法拉利将投资重点放在电气化上,该公司将依赖外部供应商提供非关键部件或软件。法拉利计划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

“Ui0wKve4nO_20230411115009”中.jpeg

图片来源:三星显示器

 

三星显示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S Choi在谈到这一合作时表示:“基于我们在OLED技术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准备推出符合法拉利标准的尖端显示解决方案。我们确信,与法拉利的合作将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将我们的优势应用于超级跑车领域,并加强我们在汽车OLED市场的地位,使我们达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法拉利和三星显示器的负责人在韩国牙山市(Asan)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但是双方并未在这份备忘录中披露本次合作的财务细节。

三星显示器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的一个部门,计划投资超过30亿美元在牙山制造OLED面板。

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三星显示器发布了其新数字驾驶舱,该驾驶舱配备了34英寸超薄显示屏和可折叠屏幕技术,在驾驶模式下可产生700个半径的曲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