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Tablet真机现身,有望将带来更多配色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5 14:30

随着谷歌旗下Pixel系列机型市场定位调整,除了传统的智能手机外,此前还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并且极有可能后续还将带来首款折叠屏机型。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该系列首款平板电脑Pixel Tablet的产品端相关信息后,日前有信息源还公布了这款机型的真机实拍图。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Pixel Tablet机身正面或将沿用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前摄则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内,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可能是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而在配色方面则可能会提供Hazel,Porcelain,黄色、Coral(珊瑚色)等版本。

硬件配置上,据悉Pixel Tablet或将搭载自研主控Tensor G2,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并有望配备可激活智能家居模式或扬声器的磁吸式底座。在此前的相关认证信息中表明,这款新机还将支持蓝牙、Wi-Fi,以及UWB,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18W的有线快充。

尽管目前谷歌方面尚未透露Pixel Tablet的相关信息,结合现阶段已经的爆料信息不难猜测,其极有可能与同类产品在形态上存在一定差异,并有望适用于更多场景。但至于这款平板电脑新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谷歌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