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4-13 09:03

4月12日,2023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筑路数字经济,共赢云网生态”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专家及近千家合作伙伴代表出席,围绕如何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拥抱数字化变革、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激发数字技术新潜力

共谋ICT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随着数字中国建设整体框架的提出,以及ChatGPT、文心一言等创新应用的推出,数字技术与社会经济融合发展的浪潮正席卷而来,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中兴通讯将勇担时代使命,通过强化ICT端到端的全栈核心能力,构建更高效的数字底座,打通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兴通讯积极融入深圳发展战略,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大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力度,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在网络与通信、数字化转型等赛道上当好排头兵,为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深圳市政府将为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更加肥沃的土壤。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强

 

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发表《现代高新技术:IC为根AI为本》的主题演讲,他提出,信息技术进步事关国家竞争力和民族的未来,以智能化为代表的第四次技术革命已经开始,我国现代高新技术应以IC为根,AI为本;我们需直面挑战,抓住历史机遇,占领信息技术制高点,取得发展新优势。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

 

坚持精准务实

实现政企业务稳健增长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谢峻石指出,2022年是中兴通讯战略超越期的开局之年,面对外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中兴通讯坚持“固本拓新,有质量增长”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业绩的稳健增长,并通过研发高压强投入、深化数字化转型,公司硬实力和软实力不断增强,韧性进一步提升。2023年,外部环境依然复杂多变,中兴通讯提出“精准务实,稳健增长”的经营理念,围绕政企如何践行这一理念,谢峻石强调,中兴通讯将继续大力支撑国内政企业务的发展,在业务上精准定位,资源上精准投放,务实合作策略,持续优化流程,升级市场合力、产品竞争力、渠道服务三大能力,持续提升公司面对不确定性的预 判力,免疫力和适应力,把握数字中国建设机遇,实现政企快速增长。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谢峻石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政企业务总裁朱永涛发表了题为《筑路数字经济,共赢云网生态》的主旨演讲。近三年来,中兴通讯国内政企业务以超过30%的复合增长率达成了持续高质量增长的目标。朱永涛表示,中兴通讯要与价值创造者同行,云网生态再升级,共创价值创造共同体,为服务数字经济和双百千高价值客户再启新篇章。六年来,我们的生态伙伴从不足千家发展到逾万家,六年前的共建,三年前的共赢,再到今天的共创,我们共同乘着数字经济的蓬勃生机,走进产业数字化新时代。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政企业务总裁朱永涛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云网生态全面升级

在产品方案推荐环节,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喜瑜以《芯软算网端业齐协同,共谱数智生长新华章》为主题,依托中兴通讯自身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围绕业务有韧性、系统可生长、成本能降低的企业经营需求,从生产关系的改善和生产力的提升方面,分享了公司在为业界打造涵盖芯软算网端业全链路高效数字基础设施时的思考。他表示,多年来的数字化转型经验,中兴通讯已将自身数字化能力沉淀成了“中兴数字星云”平台,开始为智能制造、低碳园区、智慧港口、交通运输等行业赋能。

多款重磅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 中兴通讯举办2023年度云网生态峰会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喜瑜

此外,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 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颖、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讯及汽车制造业部总经理潘晓延、神州信息金融技术部总经理张劲、紫金技术董事兼副总裁高平及中兴通讯多位高管还围绕ICT技术创新、文化科技融合、产业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分享前沿趋势和专业观点。

主论坛外,本届峰会还同期举行了金融、电力、交通、政务、大企业、商业等行业分论坛以及服务论坛、终端峰会。

除洞察与观点的碰撞外,本次峰会还发布了G5系列服务器、Real 400G光传输方案、Light Campus、灵动空间、MCU9520G、数字星云2.0、城市生命线综合方案、Axon 50 Ultra、Axon Pad、nubia Pad 3D、驭风2等系列面向政企市场的新产品与方案,展示了创新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带来的全新可能。在战略签约环节,中兴通讯与来自金融、交通、政务、大企业等行业的30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