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ICON“主角版”开启预售 共一款车型11.8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5 14:30

吉利汽车官方消息,旗下ICON新增一款“主角版”车型,目前这款车型已开启预订,共一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89万元,随后将在今年5月上旬正式上市。此外,官方还宣布,参与预订可享价值25000元专属权益,限量300份,包括价值1088元“绝对主角”限定礼盒;5000元购车现金红包;“24期0息”,最高贴息7000元的分期购车优惠;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价值3000元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外观部分,其中网部采用为圆角矩形的窄条幅式并带有粗壮镀铬饰条,中央还带有单条镀铬饰条。其引擎盖部分采用一体式线状日行灯及流水转向灯设计,下方则为正常的大灯组,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

车身侧面可见,新车的A/B/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少见的内凹腰线设计,塑造出饱满的姿态。尾部方面的造型元素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设计感的尾灯组,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配备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可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采用“小香风内饰”,采用水蓝色小香风编织格纹布料装饰。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在此前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19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动力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1.5TD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