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机跑分曝光:搭载最新骁龙旗舰芯片,16GB大内存

生活 雷科技网 2023-04-13 14:27

4月13日消息,小米的一款新机现身Geekbench 5跑分平台,型号为2304FPN6DC,预计该机为即将发布的小米13 Ultra。根据Geekbench平台的信息,小米13Ultra的单核成绩为1491分,多核成绩为5090分,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配备16GB运行内存,并且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昨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13 Ultra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8日晚间举行。结合此前官方消息和爆料,小米13 Ultra将搭载徕卡手机影像系统,采用新一代徕卡 Summicron镜头,具体规格为采用可变光圈设计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989 1英寸超大底主摄+3枚 IMX858(5000 万像素)传感器的四摄方案,整体规格可谓豪华。官方也放出了第一批拍照样张,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成像素质优秀,光线处理、色彩还原以及细节展现都很到位。

小米13 Ultra除了影像拉满之外,其他的配置,同样也都是堆到顶的程度。首先屏幕方面可能是三星E6或华星的2K曲屏,3200x1440,12bit,有高频PWM调光。并搭载骁龙8 Gen 2,4900mAh电池+9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最高16G+1TB存储。还把祖传的USB2.0,升级到USB3.1。其他方面,小米13 Ultra机身尺寸为 163.2 x 74.6 x 9.57mm,加上相机凸起部分总厚度为15.61mm。比素皮版小米 12S Ultra要短一点、厚一点,宽度不变。

单从纸面参数来看,今年主流安卓旗舰机该有的配置,小米13 Ultra全都有。比如搭载的是高通新一代移动平台旗舰芯片骁龙8 Gen 2,采用4nm工艺,在手游光线追踪、计算式摄影、手机AI加速计算、5G双卡双通等多方面都实现了巨大创新。不过从其他品牌手机曝出的Geekbench平台跑分来看,小米对该芯片的优化做得较一般。像华硕Zenfone 10在该平台的跑分,单核跑分为 2008 分,多核跑分为 5454 分,比小米13 Ultra的单核1491分,多核5090分要高上不少。可见小米13 Ultra此次的亮点主要在于摄像方面,对性能方面能达到旗舰水准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