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6系列官宣 最高用上骁龙8+处理器

生活 安兔兔 2023-04-13 14:26

除了4月18日的小米13Ultra之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的另外一款芯片小米平板6系列也终于在今早官宣了。

“正式官宣:小米平板6系列来了。

4月18日19:00,「携光前行」发布会见。

打造超强势生产力工具,一切为效率而生。”

从官方给出的真机图来看,小米平板6系列这次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同时,更改了摄像头的模组,做到了和当下小米13系列手机的镜头外观一致,算是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提升了产品颜值质感。

配置方面,既然都被称作系列了,那起码是会有两款产品的,标准版的小米平板6将会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高配的Pro版本的话升级为骁龙8+处理器,同时也会是首款骁龙8+平板电脑产品,性能方面无需担心。

两款平板都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880*1800、支持120/144Hz高刷新率的国产屏,并且屏幕支持HDR10+以及杜比视界,支持67W有线闪充。

但要注意的是,都用上了骁龙处理器的结果就是最终产品售价可能不会太低。

小米平板6系列官宣 最高用上骁龙8+处理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