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派百元新机入网 这外观还可以啊?

生活 安兔兔 2023-04-25 14:27

酷派新机COOL30Pro近日正式入网,该机其实在4月初的时候已经被官方给公布过了,但当时并没有发布,现在估计快了。

配置方面,酷派COOL30Pro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1080P分辨率LCD水滴屏,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64MP+8MP+2MP的三颗摄像头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机身厚度8.45mm和重量190g。

处理器的具体型号暂时未知,是一款搭载2.4GHz的八核处理器,预计提供6/8GB运行内存、128GB/256GB存储内存,不支持内存卡扩展容量。

外观设计方面COOL30Pro整体设计还是在线的,据传该机的售价不足千元,那么要真是百元机的话这款外观确实是可以,而且后置镜头也颇有特点,现在就看到时候官方公布价格究竟是多少了。

酷派百元新机入网 这外观还可以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