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Mix Fold 3最新爆料 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

生活 威锋网 2023-04-25 09:52

这款手机比小米Mix Fold 2更薄更轻。

最近,关于小米Mix Fold 3的消息开始流出。该消息甚至表示,这款设备可能会在8月11日发布

小米Mix Fold 3据称配备了6.5英寸OLED FHD+120赫兹的外屏和8.02英寸OLED FHD+120赫兹的内折叠屏。

image

预计该设备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LPDDR5 RAM和UFS 4.0存储。这款顶级机型预计将提供16GB的RAM和1TB的存储空间。

小米Mix Fold 3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是其徕卡四摄系统,预计将包括5000万像素的IMX989传感器、5000万像素的IMX858超广角摄像头、5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的IMX858潜望镜镜头。

此外,有传言称,这款手机比小米Mix Fold 2更薄更轻,小米Mix Fold 2的厚度为11.2毫米(折叠状态),重262克。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