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方面宣布升级杜比全景声专区体验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4 16:26

日前,网易云音乐方面宣布进一步升级杜比全景声专区体验,包括上线大量相关音乐内容以及实现更多终端的覆盖。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此次上线的杜比全景声音乐内容涵盖了流行、摇滚、电子、电影原声、古典等,不同音乐流派的高品质内容,其中包括Taylor Swift、Billie Eilish、Justin Bieber、久石让、MUNA、毛不易、橘子海等音乐人的《Lavender Haze》、《Bad Guy》、《Peaches》、《Bones》、《Balance》、《MUNA》、《幼鸟指南》、《夏日漱石》等作品。至此,网易云音乐的杜比全景声曲库规模,也已处于国内音乐平台的领先水平。

同时,网易云音乐方面此次还推出了杜比全景声专题歌单,除热门流行音乐曲目外,还包括《黑豹2:瓦坎达万岁》、《蜘蛛侠:平行宇宙》、《菊次郎的夏天》、《魔法满屋》、《入殓师》等电影原声配乐的杜比全景声版本,以及当代古典、交响乐、钢琴曲、环绕电子等众多类型的音乐内容。

而在终端覆盖方面,继PC、汽车后,网易云音乐杜比全景声音乐服务目前已在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安卓端上线,网易云音乐也因此成为了国内市场率先实现杜比全景声内容多终端类型覆盖的平台之一。据官方透露,目前用户使用联想、moto、OPPO、Redmi、三星、小米、一加、realme等品牌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机型,在杜比全景声专区即可享受更好的音乐体验。据悉,截至目前能够提供网易云音乐杜比全景声音乐内容的车型,则包括理想L系车型、小鹏G9等。

此外,网易云音乐方面还推出了杜比全景声黑胶VIP限免听活动。在2023年5月30日前,黑胶VIP用户在APP内搜索“杜比全景声专区”,即可沉浸体验具有空间氛围感的超高品质音乐。

对此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引入更多杜比全景声音乐内容,以及探索更多杜比全景声应用场景,拓展在家庭音乐空间、智能网联车等多终端场景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