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Pad 3D海外市场开卖,售价为1199美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4 08:41

作为努比亚方面在今年MWC期间推出的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努比亚Pad 3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裸眼3D这一特性,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在海外市场启动了努比亚Pad 3D的预售活动后,日前这款新机在4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正式上市,其售价则为1199美元。

外观方面,努比亚Pad 3D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平板电脑产品中常见的对称式全面屏,并且屏占比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中框则为直角边设计,背部右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双摄模组,配色方面则仅提供了灰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努比亚Pad 3D采用了一块2560×1600分辨率、支持裸眼3D、最高120Hz刷新率的12.4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以及8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9070mAh电池、并支持33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双800万像素前摄,以及双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模组。

价格方面,目前努比亚Pad 3D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1199美元、1299欧元和1149英镑,约合人民币8261元、9768元、9835元,毫无疑问其所独有的裸眼3D功能也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但至于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国内版本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