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响低碳生活主题曲,大自然家居绿色公益接力地球守护者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4-16 08:56

随着绿色中国战略的推进,“健康环保”逐渐成为人们口中谈论的热点话题,从支付宝种梭梭树,到星巴克自带杯享减免,越来越多的品牌关注到环保公益主题,助力着双碳目标的达成。

近日,面对第54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作为环保事业支持者的大自然家居联动微博环保、微公益,向全网发起了低碳生活新主张,邀请网友一起“云种树”,以一片公益的绿接力地球守护者,倡导绿色生活新方式。

 

多方参与,“云种树”点燃环保热情

在前不久的植树节期间,大自然便以“我为大自然种棵树”趣味H5活动刷屏朋友圈,激起了一股网友的环保正能量。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再次开启主题为“我为大自然种棵树”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

4月12日—4月21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微博互动参与“云种树”活动,4月22日,大自然家居将在陕西延安举行第17届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每株“云种”下的树苗都会由大自然在世界地球日替用户亲手种下,进一步扩充大自然的“中国绿色版图”,共同守护美好地球!

“让每个人都成为绿色公益参与者。”作为“云种树”活动的发起者,大自然家居发布了“全网低碳生活新主张征集令”,同时,新浪微博联动明星、运动员,KOL齐齐转发助力,号召各位网友讲述自己的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号召公众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环境治理等方面做出贡献,共创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共建“绿色地球”。

企业供图

 

新品种草,发起低碳生活新主张

从绿色出行到无塑购物,大自然家居征集来的低碳生活新主张涵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一向在环保上颇有心得的大自然家居也发布了森影系列新品,向网友展现出了自己对绿色生活的理解。

随着大自然家居“健康整家定制”概念的提出,其健康环保内核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基于此,森影系列木门以植物水性漆为亮点,无醛、无苯添加守护有小孩、有老人的家庭,全自动升降隔音条隔绝噪音侵扰,打造木门隔音新标准,π的弧线设计叠加几何元素,寓意着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供图

全屋定制系列则以“原生、环保”为亮点,通过低饱和度的原木色强调了产品与材料本身的质感,门墙柜一体化带来高颜值的视觉呈现,简约的空间风格启发着消费者感受喧嚣城市之外清新、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从生产一类环保产品,到如今生产一个健康家,大自然家居立足“健康”内核,借原生产品植入品牌环保理念,坚持产业单元化、产品多元化,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创造出更绿色环保的健康人居。

企业供图

 

步履不停,大自然家居展现企业担当

一直以来,大自然家居都把健康环保放在发展首位,把绿色发展刻进品牌基因,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以降碳为战略方向的关键时期,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助力绿色中国战略的实施。

事实上,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便开启了公益之路,不仅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更坚持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已连续16年开展植树活动,至今已在国内外19个地区种植了27片生态林,植树超80万棵。

公益之外,大自然家居也早已将环保产品的研发及布局写入发展规划,通过改进生产工艺、减少包装材料等措施,大自然家居于2021年便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碳中和证书》。从原材料到绿色供应链到环保公益,大自然家居已然形成绿色产业闭环。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畲学彬曾骄傲地提到,“家居健康始终是国人健康生活核心关注点,需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站出来,以环保为立身之本。这一点,大自然一直在坚持,并已经坚持了29年。”

企业供图

多年来,以木地板起家的大自然家居,确实履行着企业创立之初“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据了解,4月22日,大自然家居将于陕西延安举行第17届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期待未来,大自然家居能继续推动中国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展现大企业担当,同时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绿色家居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