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兰达混动版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性能进一步提升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6 18:17

近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锋兰达混动版车型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锋兰达的混动版本,其外观内饰设计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只是动力方面和配置有所区别。

外观方面,锋兰达混动版延续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造型继承了家族中SUV车型的风格,上半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半部分则为大嘴带蜂窝状造型。此外,其还搭载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并在上方配有白色的LED日行灯,保险杠下方两侧则为圆形雾灯组。而作为混动车型,其LOGO也更换为蓝底版本。

车身侧面锋兰达则有着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车身四周下方均配备了黑色防擦条,同时轮眉部分也有同样的设计,配合略微宽出车体的前后翼子板,也带来了一定的宽体视觉效果,而且在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混动标识。车身尾部锋兰达则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呼应,内部还带有LED灯带。此外其还提供有小型扰流板,后包围为双色双层的样式,但贯穿式装饰条则有效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参考燃油版,锋兰达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与液晶屏相结合的仪表盘,其中内嵌4.2-7英寸TFT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则搭载的是8-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配备有物理按键与旋钮控制的空调面板。其中控部分的设计较为朴素,配备了机械式换挡杆、物理按键,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锋兰达混动版搭载第五代 THS混动系统,其内燃机部分采用的是1.8L自然吸气汽油机。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