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清洁的“天花板”,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20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05 08:25

谁不想下班回家啥事也不用干,快乐地刷起手机呢?但即使一天不在家,家里也好像总会随机“掉落”毛发或者灰尘;要是家中养了小动物,更是无形中增添了许多细小垃圾的烦恼。想要摆脱这种困扰,那就安排上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 G20吧!

f.jpg

石头G20采用创新螺旋双胶刷,配合6000Pa吸力,被它“走”过的地毯上,那些“难舍难分”的毛发都被一一“铲”走,拾取率高达99%,吸走后的毛发也不会影响后续的清洁,双胶刷会对向内卷,然后用6000Pa吸力勐吸到主刷边的储毛仓,不用担心打扫几次后出现毛发缠绕主刷从而清洁能力下降的情况,清洁能力和效率双重提升!

2.jpg

解决了毛发困扰,地缝、边角的深层清洁当然也是不在话下。石头G20的拖地实力不容小觑,试问人类拖地时能一分钟擦地3000次吗?只怕手都擦秃噜皮了~石头G20可以达到“3000+3000”的高频震动,配合上抹除区、巩固清洁区和周围纳污区三区协同,向顽固污渍发出挑战,甚至粗糙瓷面、地板缝隙深处等不平整的复杂地面环境都能覆盖。

3.jpg

而且,石头G20还非常人性化地新增了自动升降主刷功能。像平时在家里用吸尘器难免会发出刺耳的噪音,而自动升降动能就降低了噪音发出的频率,可达到静音擦地的效果;清扫过的地面但又不想让主刷二次污染时,自动升降主刷功能便可实现这一想法,轻松避开已清扫过的区域;要是家中有较低的门槛,机器人通行不方便时,都能自动抬起主刷,轻松越过障障物。

5.jpg

扫拖功能如此给力,石头G20的基站更是基站界天花板般的存在,不仅可以模拟人工的主动式清洁洗布模式,还有高速自清洁刷滚动刷洗,更能根据不同地面的清洁情况搭配多种回洗策略,让拖布能够洗得干净、洗得快速还能节省水资源!

6.jpg

而基站的自清洁能力也是非常彻底,刮除污水干净利落,烘干高效无异味、清洗槽滤网也升级了,全新开合式叠层滤网收纳残留垃圾,减少水路堵塞风险。这些都是自动的,偶尔自己简单清洁下就能完成清洗槽的维护。

7.jpg

如果家中是复式结构,那石头G20就更适合啦,悬空的地方自动添加悬崖禁区、自动提醒添加易卡禁区,还能AI避障感知,轻松绕开各种线缆、杂物,避让宠物,达到全环境感知的程度。

4.jpg

石头G20真的是想你所想,连你没想到的地方也都想到并解决,清洁和自清洁实力都如此惊艳的产品,简直是懒人清洁的“天花板”产品啊!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