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沟通平台Workvivo方面宣布,将被Zoom收购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8 10:15

日前,员工沟通平台Workvivo方面宣布,该公司即将被Zoom收购,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24财年第一季度完成,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透露此次收购具体条款及相关金额。据了解,在此次收购完成后,Workvivo的相关功能将会被纳入Zoom,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公开信息显示,Workvivo成立于2017年,是一款面向B端市场,用于提供员工间互动和交流的平台,其已有包括利宝互助保险、露露乐蒙、瑞安航空在内的诸多知名企业客户。目前,Workvivo在科克、都柏林、伦敦和波士顿均设有办公室,并有超过120名员工。此前在2022年年中,Workvivo获得2200万美元、由Tiger Global领投的B轮融。

对于此次收购,Workviv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表示,Zoom的创新步伐以及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构建理念,是Workvivo选择加入Zoom团队的原因。并且他表示,Workvivo用一种充满活力、舒适的社交体验。取代了以往过时、笨拙的公司内部沟通工具,并已被证明有着极好的适用性。

Zoom首席财务官则表示,Workvivo所拥有的强大功能和优秀的员工沟通体验,结合Zoom的一体化协作平台后,也将能够使得企业充分释放员工的潜力。

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Zoom方面就已宣布将进行品牌升级,从视讯服务提供商向更加全面的通信平台转型。与此同时,作为战略升级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公布了新的品牌Logo与产品更新,并表示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视觉效果更新,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通过这一平台所能所得的一切体验,更好地向当前和潜在的用户解释打造通信平台的好处。

对此,Zoom首席营销官Janine Pelosi当时表示,“(Zoom)最初是一款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很快就进入了广播网络研讨会、联网会议室等领域,并且还在继续发展和扩展,这种演变已经酝酿了十多年。今天您将看到它反映在我们的新外观和更新的视觉识别中,还将在我们的产品更新中看到这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