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屏真旗舰,vivo Pad2确认将配备六扬音响系统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8 10:17

去年春季,vivo方面推出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产品vivo Pad,并且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很快就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不久前官方宣布,其后续产品vivo Pad 2将于4月20日正式亮相,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不断临近,vivo方面在预热活动中也透露了这款新机的产品端大量相关信息。

根据日前官方公布的相关产品信息显示,此次vivo Pad2将搭载自研的六扬超级音响系统,在声效方面相比上代机型有大幅度的升级。同时vivo Pad2也延续了对手写笔的支持,并且此次还搭配了自研仿真书写引擎,能够为用户提供媲美真实的书写体验。

硬件配置上,据悉vivo Pad2此次将采用一块12.1英寸的144Hz高刷屏,并具备2.8K分辨率,而且这块屏幕除了经过电影级调教、可实现超感原色显示外,还将在行业内首发芯片级智能防蓝光功能。此外,vivo Pad2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级主控,以及8GB+128GB起的存储组合,并有望提供黑色、蓝色和紫色三种配色版本。

除了诸如主控与屏幕方面的大幅升级外,此次vivo Pad2最大的变化还在于细节功能明显更为丰富,例如六扬声器的设计带来了出色的影音体验、更为出色的手写笔也意味着在学习、办公等场景会有着更好的表现。但至于这一新款平板电脑的产品端具体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