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车首秀,日产Max-Out概念车将亮相2023上海车展

生活 汽车头条 2023-04-06 09:09

据日产中国官方消息,在4月18日开幕的2023年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将携包括日产Max-Out概念车,以及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在内的多款概念车型亮相。届时,日产汽车将通过一系列极具未来感的创新车型与技术展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多样化出行方式的需求。

https://cools.qctt.cn/168057333246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日产汽车将携包括日产Max-Out概念车

 

日产Max-Out概念车型最早于2021年Nissan Futures活动上完成数字化首秀,此次将首次以实车形态亮相中国。日产Max-Out是一款纯电动敞篷概念车,拥有卓越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为消费者提供令人兴奋的、自信的驾驶体验。

凭借日产Max-Out概念车型,日产汽车将通过企业长期发展战略——“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宜的出行环境,满足可持续发展社会的需求。

https://cools.qctt.cn/1680573363736.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为了顺应电驱化未来的快速发展,并同时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日产汽车还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纯电动概念车型以及其他概念车型。

本届展会期间,日产汽车还将展出多款搭载日产纯电动技术和e-POWER技术的电驱化车型,展现车辆的驾驶、驱动以及与社会的融合。

展会期间日产汽车将分别于4月18日和19日举办以“日产电驱化”和“SUV”为主题的媒体发布活动,为参观者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