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研发新款掌机游戏机 可运行PS5游戏但需联网使用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0:02

索尼在推出PS Vita之后,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款掌机游戏机了,以至于让大家都以为索尼开始专注PS5游戏主机而放弃了掌机游戏机市场,不过最近外媒透露,索尼似乎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掌机游戏机,目前这款产品处于QA测试阶段,产品可能会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

Q-lite-1.png

据了解,索尼这款掌机游戏机的产品代号为Q Lite,这款产品的按键设计将类似于PlayStation 5 DualSense游戏手柄,并且还将配有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支持60Hz刷新率,还内置有扬声器,配有音量调节按键和3.5mm有线耳机接口。

gsmarena_001-1.jpg

而且,这款掌机游戏机支持运行PS5游戏,不过它似乎需要通过索尼PlayStation Remote Play才能运行游戏,这也就意味着没有网络连接的话,这款掌机游戏机可能就无法玩游戏了,暂时还不清楚Q Lite是否支持云游戏服务。只支持网络连接运行游戏可能是考虑到游戏破解的问题,但掌机游戏机不能离线使用的话又会降低其便携移动的优势,我们可以后续观察一下索尼的新款掌机游戏机还会有哪些新的亮点。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