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长合作 AMD将继续与三星一起发力移动GPU

生活 安兔兔 2023-04-06 15:07

作为PC显卡主流厂商之一的AMD近日宣布将延长和三星有关IP授权方面的战略合作,未来将为移动设备带来更多AMD高性能、低功耗的Radeon图形解决方案。

三星也表示,授权延期后,Exynos芯片将拥有主机级别的画质和功耗优化,有机会为更多移动设备提供更沉浸、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2019年三星和AMD宣布合作,并于2022年,共同开发了基于三星4nmEUV工艺的AMDRDNA2架构移动GPU三星Xclipse,首次为移动平台带来了光线追踪加速、可变速率着色器等功能。

延长合作 AMD将继续与三星一起发力移动GPU

Exynos2200的具体市场表现却远未达到双方预期,综合GPU能效表现落后当时的骁龙8Gen1约30%,因此在Exynos2200之后,三星在自家旗舰GalaxyS系列上暂停了Exynos系列芯片的使用,并有消息称三星可能在2025年之前,都继续使用高通的SoC方案。

此次AMD与三星的合作延长极有可能将更新的AMDRDNA3架构带到移动端GPU上,目前看来,只要工艺不翻车,三星Exynos系列芯片依旧有很大可能重返主流市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