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DK发布高稳定性数字MEMS陀螺仪GYPRO4300 适用于动态应用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3-04-07 08: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TDK株式会社(TDK Corporation)宣布推出用于动态应用的高度稳定且抗振的数字MEMS陀螺仪Tronics Gypro4300。不仅如此,该陀螺仪也非常适合用于车辆。

TDK.png

图片来源:TDK

 

该陀螺仪的输入测量范围为±300 °/s、带宽为200 Hz且延迟仅为1 ms。该陀螺仪还采用闭环架构,可确保动态环境中的高线性度和稳定性。GYPRO4300是Tronics GYPRO4000新型高性能数字MEMS陀螺仪平台的第一个产品参考。

 

动态应用中的精确导航和定位

凭借0.5 °/h的出色偏置不稳定性作为典型值(最大2 °/h),以及0.1 °/√h的陀螺角随机游走(Angular Random Walk,ARW),GYPRO4300可提供微型、数字和低SWaP(尺寸、重量和功率)的高性能MEMS陀螺仪,为新一代精确定位、导航和稳定功能铺平了道路,具体动态应用包括铁路、陆地车辆、VTOL(垂直起降)飞机和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海洋和海底系统、钻孔和测量仪器等。

 

适用于在振动条件下运行系统的微型坚固陀螺仪

Tronics GYPRO4300采用闭环架构,可在恶劣条件下提供0.5 °/h/g²的强大抗振能力。GYPRO4300陀螺仪采用微型密封陶瓷J型引线封装,可确保较长的运行和存储寿命,并保证高度符合关键应用的严格热循环要求。这些陀螺仪嵌入了带有24位数字SPI接口的完全硬编码电子设备,可快速集成到INS(惯性导航系统)、IMU(惯性测量单元)以及AHRS(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中。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多轴应用中的机械交叉耦合,GYPRO4300具有3个频率范围。

 

低SWaP、高性价比和高可靠性的陀螺仪

凭借其微型封装和低功耗,Tronics GYPRO4300陀螺仪提供了一套数字、经济高效且低SWaP的替代方案,可替代笨重、昂贵和耗电的解决方案,如DTG(动态调谐陀螺仪)和FOG(光纤陀螺仪)。由于其固态架构减少了内部组件的数量和系统的复杂性,GYPRO4300的MTBF高于1,000,000小时,是具有类似性能的现有DTG和FOG的10倍以上。此外,其内置的自检功能可确保对传感器完整性进行初始验证和持续运行功能测试。

GYPRO4300陀螺仪与高性能Tronics AXO®300数字加速度计完美互补,共享相同的SMD J型引线陶瓷封装(12 x 12 x 5毫米)和相同的数字接口,以实现低成本集成、组装和PCB可靠性,即使在快速变化的温度条件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