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受益于LG正在开发的新OLED面板刻蚀技术

生活 威锋网 2023-04-18 10:08

该技术将带来更薄的设备,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据韩国媒体The Elec称,苹果将受益于LG正在开发的新OLED面板刻蚀技术,该技术将带来更薄的设备,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image

据报道,这项新的混合技术将刚性OLED玻璃基板与柔性OLED薄膜封装(TFE)相结合,使面板比刚性OLED面板更薄。这一工艺还比柔性OLED面板的生产成本更低,因为它不需要背光层。

传统的刚性OLED面板使用两个玻璃基板,但在混合OLED面板中,顶部的玻璃基板被TFE取代。这使得面板更薄,而剩余的底部玻璃基板被蚀刻得更薄,从0.5mm到0.2mm。

由此产生的“超薄玻璃”在被转移到生产线的下一道工序时更容易破裂,因此LG正在开发一种同时蚀刻和切割工艺来降低风险。

今天的报道表明,目前LG将只在其8代OLED生产线上应用新技术,而其目前的6代OLED生产线将继续用于生产iPad型号,直到明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