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11系列定档5月,最高达到2亿像素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19 19:14

近期正值各家都在发布影像旗舰机的时候,realme也卷进来了。realme真我数字系列新品定档5月,从之前的爆料来看,真我数字系列新品将配备1亿像素主摄及200万像素副摄,真我11Pro+将配备2亿像素主摄。此外,新品摄像传感器尺寸也刷新了自家的记录,成为近期各家在像素上的新卷王。

4421815bgy1hd3mklk23uj22bc334x6p1111.jpg

数字系列作为真我品牌最初的产品线,拥有着诸多的品牌光环加持。去年年底真我数字系列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00万台。如今新品又打出“让旗舰影像,不再高高在上”的口号,并表示要“让影像体验回归大众,人人可以随手拍大片”,价格上恐怕仍然会走亲民的路线。

nimg.ws.11126.jpg

至于真我新品能否在保证亲民的价格及优秀摄影水平的同时,保证其他配置不缩水,此前曾饱受诟病的屏幕问题能否得到解决等问题,有不少网友表示了疑问,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不知到时销量是否会再创新高呢。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