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推出E7KQ PRO系列电视:支持144赫兹刷新率

生活 威锋网 2023-04-30 08:56

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种型号。

海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电视,其中E7KQ PRO 4K 144赫兹电视占据了中心舞台。这款QLED电视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种型号。

image

E7KQ PRO采用无边框设计,可从任何角度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具有178°视角和9ms面板响应时间。该电视支持Dolby Vision IQ、HLG和HDR10+,提供卓越的色彩精确度和对比度。

此外,E7KQ PRO拥有原生的120赫兹刷新率,游戏模式Pro将其提高到144赫兹。此外,还有两个用于连接游戏机的HDMI 2.1端口。

image

这款电视还配备了内置的50W 2.1声道音响系统,带有与杜比全景声兼容的低音炮,确保了音频质量与视觉效果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E7KQ PRO采用四核MT9618处理器,支持蓝牙5.1和Wi-Fi连接。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