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正式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

生活 汽车头条 2023-04-19 09:08

(2023年4月18日,上海)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smart携旗下全系车型,盛大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1馆4A01展台)。

http://cools.qctt.cn/1681818882862.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现场, “激能都市密友”全球新奢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亮相两款配置车型:全新smart精灵#3 Pulse、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首次揭秘设计之外更多激能硬核性能,并正式开启预约体验。全新smart精灵#3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驾“控”触动心潮 全新smart精灵#3 激能来袭

作为smart品牌全面焕新以来的第二款代表作,全新smart精灵#3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加持, 沿袭 “感性·灵锐”的设计哲学,采用了更大胆、更动感、更激能的“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并提供多种车身颜色组合,为密友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http://cools.qctt.cn/1681818963052.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内饰方面,新奢运动座舱、带有头枕的运动座椅增强了整个内饰的运动氛围,辅以精致的仪表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更显新奢风范。色彩丰富的氛围灯、Beats 品牌音响13扬声器,为全新 smart精灵#3动人心潮的“高能座舱”营造出不错的氛围感和仪式感。

http://cools.qctt.cn/1681819002051.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动力方面,全新smart精灵#3峰值总功率达到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零百加速3.6s,0-400米加速11.97s。全系标配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为整车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

http://cools.qctt.cn/1681819049746.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速度激发乐趣,可靠才更安心。全新smart精灵#3此次推出的两款配置车型均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0.4秒可联动6大ECU,协同前后电机实现两驱和四驱的闪电切换。其运动底盘由smart团队主导,梅赛德斯-奔驰专家团队联合驾评,历经3个阶段5轮调校。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的前后防倾杆极大提升了全新smart精灵#3的操控稳定极限,使其车身动态响应更好,姿态更稳定。在专业测试场地中,全新smart精灵#3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82.7km/h,再次印证了其远超同级的驾控品质。

 

服务体验再升级 “你的托付,由我smart care”

对用户更“纯挚”一点。smart发布服务品牌“smartcare”,以“你的托付,由我smart care”为品牌口号,致力于为广大密友带来精湛高效、适需恰当、智慧高能、潮趣共创的服务体验,成为全球用户“更smart一点的纯挚密友”。

http://cools.qctt.cn/168181907650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与此同时,“smart密友之约”诚意上线,与密友更近一点。目前,smart在国内已完成了从0到157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与数字生态无缝联接。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同时,smart已在13个欧洲市场建立近300个销售服务网点,并已于近期在德国市场正式上市并开启首批用户交付。

2023年,在品牌诞生25周年之际,smart拉开全速运营新篇章。未来,伴随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的不断丰富,品牌和服务的全面落地,smart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