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 | 雪佛兰展示FNR-XE纯电概念车 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而成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19 15:25

2023年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打响,做为雪佛兰在此次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纯电概念车FNR-XE,它也是雪佛兰首款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设计制造的纯电概念车。

DSC08297-1.jpg
DSC08314-1.jpg

此前这款纯电概念车在2022通用汽车科技展望日上首发亮相,而在这届上海车展上游客们也将一饱真车眼福,做为一款四门三厢轿车,FNR-XE展现出了美系车的硬朗风格,车的正面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内部加入了贯穿式灯带,格栅的左上方和右上方分布着两个对称设计的大灯,结合车身的蓝色主调,车身整体看起来很有科幻感。

DSC08315-1.jpg

同时,FNR-XE车身侧面看起来会有轿跑车的感觉,两侧的门把手被很好地隐藏起来,让整车的一体性观感得到了加强,尾部的贯穿式灯组为这款纯电概念车增添了动感。不过目前雪佛兰并未透露这款纯电概念车的更多配置信息。

DSC08316-1.jpg
DSC08317-1.jpg

在展示纯电概念车FNR-XE的同时,雪佛兰展区还带来了旗下各种配色的星迈罗、开拓者,探界者以及迈锐宝等车型,其中展区的绝地特工车型基于开拓者进行改装,动力和机动性上会有进一步提升,让其更能适用于特工的出行装备。

DSC08322-1.jpg
DSC08350-1.jpg
DSC08387-1.jpg
DSC08393-1.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