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特配色彰显不同 睿蓝9青白瓷于上海车展发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0 17:33

睿蓝旗下睿蓝9青白瓷车色版在刚刚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首发,作为新增车型,其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采用了中国风的青白瓷车色来凸显特色。

回顾外观,睿蓝9的前脸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前格栅的设计,同时直接与两侧细长的LED灯组形成一体式造型,不过其前大灯组依然是分体式设计,下方的方形部分才是主要的前照灯。在前保险杠下方的散热开口为梯形设计,整个前脸部分也有着明显的电动化属性。

车身侧面,睿蓝9的前后翼子板均设置有内凹式的筋线设计,车门下方还有内凹的“收腰”造型,也营造出不错的宽体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1890/1778mm,轴距为2825mm。车尾部分睿蓝9配备了小尺寸车顶扰流板,尾灯部分则为贯穿式设计,同时还提供了熏黑效果,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其后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设计,左右两个通风口装饰配合中间内凹的牌照框区域,使得其有了不错的立体感,而银色的后护板则增强了厚重感。

睿蓝9的内饰部分采用的是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悬浮大屏中控,以及双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空调出风口部分还用上了贯穿式设计,配合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机构,也有着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睿蓝9青白瓷车色版配备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配备66.57kWh的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47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