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轿跑SUV路特斯ELETRE在上海车展开启交付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0 18:51

在近日的2023上海车展上,路特斯旗下EVIJA、EMIRA及ELETRE多款设计师主题色亮相。同时,旗下ELETRE也已经开始交付,而路特斯全球首款量产“闪充机器人”也迎来首度亮相。

外观部分,路特斯ELETRE设计前卫,充满了跑车的元素,这一点通过车身布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展露无余。其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超跑线条,引擎盖上方还带有两个通风口。

新车侧面采用轿跑SUV线条,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前后的翼子板都要略凸出于车身,配合23英寸五辐式带碳纤维叶片的空气动力学轮圈,带来很运功的整体风格,并且其整车的风阻系数也低至0.26cd。

车尾部分也带有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后包围复杂的造型营造出“气道”设计,配合下方双层大尺寸的扩散器,能很好的整流后方的空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5103/2019/1630mm(不含后视镜),轴距3019mm。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充满着运动气息,其两幅式双D造型方向盘十分个性,方向盘两侧更配有驾驶模式切换及动能回收双拨片。而中控台采用双层悬浮结构,其中控屏为15.1英寸分离式设计,内置双高通8155车机新品,支持5G网络和OTA升级及语音识别技术,并且中控上还带有一条贯穿式的灯带,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均为四驱版本,综合功率612马力和918马力、峰值扭矩710牛·米和985牛·米,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和2.95秒。此外,新车配备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其CLTC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和56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