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 | 合创V09雷蛇版车型亮相 跨界合作,颠覆想象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20 18:51

新能源MPV车型近年来变得异常火热,在这次上海车展也看到了不少品牌相关车型的身影,这其中就包括了合创汽车展示的其首款MPV车型——合创V09,并且跨界合作,带来了合创V09雷蛇版。

P1003995.JPG

合创V09定位中大型纯电MPV,整个造型有着极强的未来感,前脸封闭设计,X型灯组,无不展现着其独特的一面。也正是这样一种充满未来主义的设计,也让合创在车型上玩起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比如现场展示了合创V09 ATELIER版,采用了包豪斯风格前杠总成,沙漠色车身配色,形成了一种极具雕塑感的美学表现。

P1004002.JPG

当然,现场最受关注的,还是与雷蛇合作打造的合成V09雷蛇版了,新车采用了全黑配色,并加入了雷蛇标志性的绿色,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部分,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方则是造型夸张的日间行车灯。前杠则是采用了绿色点缀,个性十足。

P1004007.JPG

侧面部分,侧裙和车顶线条采用荧光绿进行了勾勒,形成了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上还绘制了雷蛇LOGO,整辆车的身份也是跃然而出。

P1004013.JPG

车尾部分,采用了平直的设计,视觉上比较简洁、大方。但在简洁的视觉,车辆配备了非常醒目的尾灯设计,夸张的造型,结合顶部的高位刹车灯,为车尾构建了一个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

P1004024.JPG

内饰方面,也做了全面调整,以符合雷蛇的气质。与外观一样,同样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辅以绿色点缀。三款屏幕构成的联屏,也在视觉上更加贴合电竞的气质。后排中间扶手可以升起,可以用来放置键盘鼠标等配备,以满足在车内畅玩游戏的需求。

P1004027.JPG

新车的动力配置目前尚未透露,预计会与合创V09标准版保持一致,参考来看,将会搭载800V高压系统,实现380kW功率的4C超级快充,5分钟可补能200km。结合高能量密度电池,最高续航超750km。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