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推出SwiftKey输入法Beta版,可使用新版必应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1 12:20

近日微软方面发布了SwiftKey输入法的Beta版,其中最大的特色是为其加入了直接调用必应聊天的功能,可帮助用户在网页上寻找答案,并且还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对话风格,分别是专业(professional)、休闲(casual)、礼貌(polite),以及社交(social)。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一测试版输入法应用仅支持Android端。

据了解,SwiftKey成立于2008年,在2013年宣布获得一轮175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则包括Accel Partners、Index Ventures和Octopus Investments,并随后在2016年被微软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开始微软停止了这款应用在iOS端的更新与维护,甚至2022年SwiftKey还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不久前,微软方面曾宣布在必应聊天中引入图片/视频回答,其提供的图片与视频回答会出现在对话的下方,如用户对当前答案不满意,除了可点击“查看更多”外,还可通过Bing Image Creator使用语音让AI自动生成一份图片答案。同时优化了本地搜索体验,提供了更强的导航能力和更优质的答案,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的寻找到附近公园、商超、诊所等。

此外,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近日还曾透露将在必应中嵌入广告,目的是希望能够为广告商带来更多的流量,以及通过合作的方式与合作伙伴共建健康的生态。但这一尝试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正在测试扩展悬停体验、Microsoft Start授权的标题框等广告展现形式。

对此微软财务副总裁Philippe Ockenden曾表示,在搜索广告市场中每多占1个百分点的份额,微软就或将能够为其广告业务增收2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