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宣布关闭免费API,将影响大量第三方平台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1 13:53

日前,推特方面宣布正式关闭此前的免费版API据了解,此举将导致多个第三方应用、网站,以及相关服务受到影响,例如Post News、Substack等应用将会无法通过推特账号进行登录。此外有消息源透露,包括Jetpack Social、Echobox、Flipboard、Social Bearing在内的平台已经受到影响。

据推特方面透露,未来还将会继续提供免费API,但每个通过免费API登录的账户每月或只能发布1500条推文。对此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此举能够“提升平台内容质量、减少垃圾邮件,并打造更加健康的平台生态”。

 

此前,推特方面曾宣布将在2月9日关闭免费API服务,但当时并未透露付费API的上线时间等相关信息,仅透露其价格或将设置为100美元/月。随后在2月初,其宣布推迟免费API关闭时间至2月13日,并且届时还将停用Premium API,但用户可通过订阅高级版本申请继续使用,但此后还再次宣布延迟停用免费API。

事实上,推特方面在2月初宣布停用免费API时就引发了诸多用户的反对,对此有观点认为,如推特将其调整为收费,则可能加速推特流失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并且甚至会导致广告营收进一步下降。

据数字营销分析公司Pathmatics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在推特被马斯克收购前的前1000家广告商中,已有超过一半已停止在该平台投放广告,而其在被收购前的10大广告商中,目前还剩6家在继续投放广告。此外在市场研究公司SimilarWeb公布的数据中显示,今年2月访问推特广告页面的用户量同比下降了18%。并且早前曾有消息显示,推特去年12月的营收与利润均同比下降约40%。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