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21 18:47

在近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腾势旗下中大型MPV――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车型正式亮相,并且用户只需支付9999元定金即可下订。目前,腾势D9共推出DM-i混动版与纯电动版的共七款车型,具体来看,DM-i超级混动版四款款,售价区间32.98-43.98万元;纯电版三款,售价区间38.98-45.98万元。

回顾外观部分,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车型整体维持现款的设计,其前脸采用阵列式盔甲款式格栅,内部带有多边形的装饰块。此外,其前大灯线条犀利,而下方则是较大面积的雾灯区。

车身侧面修长,有着标准的MPV车型的线条,其向外凸出的腰线和亮色的D柱增强了外观方面的时尚感,其电动侧滑门的滑轨部分又和车窗融为一体,整体的美感大幅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mm/1960mm/1920mm,轴距3110mm。车尾部分,其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带有线条复杂的造型,能呈现出不同的图案。

内饰部分采用PREMIER高定智慧座舱,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15.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大屏,内部集成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突出。此外,新车还搭载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挡把等配置。

动力方面,腾势D9提供纯电和插电式混动两种选择,其中纯电车型在刀片电池加持下的CLT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DM-i插混车型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两驱车型纯电续航190公里、NEDC工况续航1040公里,四驱车型纯电续航180公里、NEDC工况续航97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