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德基中国20座城市多家店推出充‘植’活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4-23 08:38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缤璐)4月22日,肯德基中国在全国20座城市的20家指定肯德基餐厅,开启“循环再利用,为地球充‘植’”主题活动。即消费者来肯德基购买任意款K咖啡(含“肯德基小绿杯”燕麦拿铁)便赠送自然自在咖啡渣充“植”盆栽限量套装。

多年来,肯德基在全国门店推行包装减量、节能降耗、加强废弃物管理,打造可持续供应链体系。面向消费端,肯德基从食物驿站倡导“食尽其用”,到与科技结合打造线上线下环境友好的“小绿店”。肯德基中国总经理汪涛表示,2023世界地球日,来肯德基一起做循环青年,用创意、有趣的方式参与环保,把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成为一种习惯,一起推动可持续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