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余种特色美食亮相2023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4-23 08: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 )4月22日,2023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于开斋节当天在牛街街道开幕。24个品牌餐饮、老字号餐饮和食品企业以及特色扶贫产品企业在美食文化节当天,为消费者带来各自的招牌特色美食。据了解,本次牛街美食节参展企业售卖的品种充分考虑时令特点,品种多达数百种。

在今年的美食文化节上,不仅包括护国寺小吃、南来顺、东来顺、烤肉宛、年糕杨在内的老字号,还有西部马华、飞天大厦餐厅、静真轩、紫光园、帕米尔食府、德盛斋清真糕点等品牌企业,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各自品牌的特色美食。

同时,西城区支援合作地区喀喇沁旗和鄂伦春自治旗的食材展示。北京商报记者也注意到,很多餐饮企业也将自己的特色小吃、熟食开发成包装食品。

据了解,2023北京牛街美食文化节由西城区牛街街道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北京烹饪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一届的牛街美食文化节已成为北京地区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展现北京丰富多元的饮食文化和餐饮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促进了其创新发展。

企业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