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贝投影官宣4月14日上新两款激光投影仪,或为X/D系列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3:22

当贝投影官方微博宣布将于4月14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新两款激光投影仪新品。官宣海报主题“集大成者”和其后的六边形标语暗示新品的配置性能强悍。

007sd.jpg

目前当贝投影产品矩阵为中长焦激光X系列、中高端旗舰F系列、品质轻奢D系列、超短焦U系列。从海报中可以基本确定,左侧为X系列,机身采用黑色光面2.5D玻璃+悬浮面板材质,结合近期曝光的联发科芯片MT9679相关消息,新品极大可能搭载这款新一代芯片,该芯片可提供更强的运行能力,在画质体验、传输速度等细节均有新突破,如支持AI SR超级分辨率、杜比视界Dolby IQ功能、真WiFi6、USB 3.0和蓝牙5.2等。

Dingtalk_20230411110543.jpg

当贝 X3 Air

 

右侧轻薄款新品则可能是当贝D5X同系列产品。当贝D5X是年初推出的,兼具轻薄设计与高性能为一体,配备电视同款芯片MT9669,内置0.33”DMD显示芯片,搭载全知AI视觉算法及多区dToF激光雷达的智能系统等。两款新品在性能配置、音质音效等各方面或有突出表现,且具有好玩易用等特性。

Dingtalk_20230411110359.jpg

当贝 D5X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