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A1预售活动开启,仅需1999元即可入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4-12 09:00

作为OPPO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A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越级的硬件配置和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该系列中一款被命名为OPPO A1的新机已经全面启动预售活动,其售价则仅为1999元。

外观方面,OPPO A1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直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双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机身背部右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砂岩黑、浩海蓝、赤霞橙(素皮)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OPPO A1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FHD+分辨率的6.72英寸LCD屏幕,搭载骁龙695主控,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5000万像素主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目前,OPPO A1仅提供了12GB+256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为19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更大存储组合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OPPO A1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