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火车票今起开售,热门线路车票秒光!网友:比演唱会门票还难抢

生活 TOM    2023-04-15 12:03

今天(4月15日),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却有网友发现,许多热门线路车票在放票几分钟内就已售罄!对此,网友不禁哭诉:票呢!这怎么比演唱会门票还难抢?那么五一如何抢高铁票?抢票攻略请查收!

五一火车票今起开售,热门线路车票秒光!网友:比演唱会门票还难抢

 

五一假期火车票今日起开售,多条热门线路已售罄

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2023五一热门短途线路包括:重庆-成都、北京-天津、上海-苏州、上海-杭州、昆明-大理等;热门长线线路包括:北京-长沙、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今年五一最热门的十大目的地分别为:重庆、成都、北京、杭州、苏州、昆明、大理、海口、广州、长沙。

截至4月14日下午4时,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28日北京-长沙、北京-武汉等多条线路火车票均已售罄。

 

【五一火车票抢票攻略】如何抢高铁票?

2023年五一假期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3日,共放5天假期。据旅游机构预测趋势,2023年五一假期长线游需求增长显著,因此热门长线线路火车票更为抢手。

还需注意的是,各地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不同,及时关注12306网站或APP查询火车票放票时间。

此外,今年五一假期最后一日返程车票的发售时间为4月19日(下周三),大家记得及时关注放票具体时间~

 

有关2023五一火车票的内容就到这里,今年五一,你打算去哪儿玩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